AN

谦x斑 监狱(金有谦视角)








"今天莫名地想起以前的事情 是因为看到他吗?高高瘦瘦 头总是低着 像我以前一样 呵 监狱里的人也总是一个鬼样 老爱欺负新来的"


"看来那些大个头又换新目标 真是死性不改
可是怎么去到哪里都能看到他 一脸淤青 伤痕怎么这么多 烦死了"


"原来他叫斑斑啊 好奇怪的名字"


"今天他们说我好奇怪 跑去理闲事 我去把斑斑抢过来好奇怪吗 欺负他又不是只有他们才能做"


"这小子怎么这么胆小 还没打两下就全身抖着 还有 不知道被打要抱着头吗 笨死了"


"看来抢他过来也不是什么坏事 起码大个头们都不去碰他了 "


"他怎么老是拿着照片在看 是亲人吗还是女朋友... "


"他背上怎么又多了伤痕 笨蛋 被人打的时候不会说我名字吗 明明跟他说过 只能被我欺负的..."


"今天把那个家伙打了一顿 手都要痛死了 不就是把草弄到鞋子上了吗 斑那家伙也是笨 见到大个头不会躲开吗"


"是照片不见了吗...斑怎么哭了 以前被打的那么严重都没见过他哭...."


"今天找了好久才找到 原来在草堆里 斑那小子 真是笨死了 不过 他拿回照片好像真的很开心啊 竟然又要哭 真是个傻子"


"斑要满刑出去了 能看到亲人好像好兴奋好期待的样子 可是我怎么有点..."


"对不起了 斑 让你最后出去的时候还被弄得鼻青脸肿的 分明警告过他不要来整斑的 死定了!"


"斑斑 ...你不会忘记我的吧 我都欺负你成那样了
真希望你能一直恨着我 这样你就能记得我了...."



后记---
斑斑拿着一堆信 在监狱外面等着
"这是金有谦的所有东西,他拜托过我,东西全部给你,我们检查过了,你拿走吧"

斑斑看着箱子 不大的箱子里面只有一本本子 和那个棒球

"我能问一下,他是怎么...."斑斑手抖了抖 抬起头问对面的狱警
"你也知道那里面是什么地方,你能没大事出来,除了你幸运外,金有谦也帮了你不少,他就没那么幸运了..."
狱警叹了口气 看着斑斑低下的头 当了狱警那么久 金有谦的心思他是能猜到一点的


斑斑默默地拿着箱子走了 坐在车站里 翻开那本残旧的本子 本子上清晰的"斑斑""斑""那小子" 斑斑逐渐模糊了视线




"谢谢...."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