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回到以前6






"네 손이 그때도 지금도 날 위해
따듯하게 아직도 날 잡아줘"
"你的手 当时如此现在亦是
为了我 至今还温暖地将我紧握"




再看到金有谦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了 你被综艺组暂时借去 没想到当天的嘉宾是金有谦 录制完之后你被叫去待机室拿资料 刚进待机室就看到他一个人坐在角落里 捂着腰 你知道回归和综艺各种行程让他旧伤复发 他手搭着腰 额头冒着一层薄汗 眼睛紧闭着靠在墙上
这一个月来 他不是没来找过你 你每次都忍住不去理他 他打来的话不接 短信不回
本想拿完东西就出去的 可是看着他这么痛苦还要强忍的样子 你一下子心软了

"拿去"你走到他跟前把包里常放着的药贴药膏和暖宝宝递给了他
他抬起头看到是你 一下子站了起来
"你不舒服就不要站起来了"你又把他摁下去
"你终于肯理我了"
"我只是..."
他轻轻地握住你的手 明明是轻轻一放就能松开的手 你却任由他握着不放

"金有谦,把药贴贴上,明明就很痛,还死撑什么"你能感觉得到他的手在逐渐加大力度 身体在抖着 却看着你在笑 你讨厌他总是有什么事都不和你说 自己一个人死撑
"你在就好"他用大拇指轻轻摩擦着你的手背
条件反射地你紧紧地握回他的手 以前总是如此 他只要撩一下你的手 你总会用力握回他 他总是说握着你的手感觉好温暖 可是明明你才是手脚冰凉的那个


"陪我坐一下好不好?"说着拉你坐在他旁边 微微转过头来看着你
过了一会 他轻轻地把头靠在你肩膀上
"我去英国找过你的,可是看到你之后,我不敢去打扰你"
"我看见你在笑,笑的好开心好自在。我好久没看过你那样的笑容,我怕我一出现,你又会伤心难过。我不想你不开心。"金有谦把你的脸转过来对着他

"可是你已经伤害了我,想要我开心为什么还要来哄我,还要解释?假装不认识我不就好了"
"可是我没有办法放开你,我舍不得你。即使你再凶我,我知道的,你只是在等我哄你回来。我好后悔为什么不在两年前就把你哄回来"金有谦轻轻抱着你 另一只手依然握着你的手

"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回来我身边好不好?我们像以前那样好,好不好?"金有谦把你耳边的碎发轻轻地夹在耳朵后 轻声地问着
"嗯?不要再生气了好不好?嗯?"见你不回答 他又蹭了一下你的脸

"我们已经走开了太远了,我没有信心...."
"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我的,我不会再放你走了。没有你,我真的撑不下去.....你看着我,我会把我们错过的时间追回来"

他长长的睫毛因为说话一动一动的 一如既往明亮的双眸凝望着你 你沉沦了 你不得不承认 即使他伤过你 你还是没出息地陷了进去

下一秒 你轻轻覆上他的唇

从来就不只是他舍不得你

"我也好想你"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