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伉俪 秘密(上)

林在范×朴珍荣






朴珍荣看着窗外 树上最后一片落叶掉在了地上 秋天的树总是经不起风的侵袭 没几个月 就看不到一丝绿意 朴珍荣坐在病床旁 转头看着床上睡得正香的林在范 整理下被子 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 床上的人缓缓睁开了眼睛
"你醒了?"
"你来了~"林在范挣扎着起来 朴珍荣一把把他摁下去
"你刚吃了药,先躺着休息一下吧"
"嘻嘻,我没吃药。我骗他们的"林在范露出一口玉米牙高兴地笑着
朴珍荣脱下眼镜 按了按太阳穴 等他抬起头 眼神早已失去温柔
"我说过,我不想再看到你。"

林在范嘴角的微笑顿然放下 眼神凶狠地盯着朴珍荣
"我也说过,你不要再来破坏我们"
朴珍荣叹了口气
"看来我们没话好说了"起身开门和护士说了些什么就走了

"朴珍荣,只要有我一天,你别想等得到他"嘶吼从病房里传来
朴珍荣走到大堂里 失神地坐了下来 懊恼地抱着头"对不起,对不起....我会把你找回来的..."


五年前 朴珍荣刚进大学 每日流连图书馆的他认识了学长林在范 朴珍荣还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时 看到林在范蹲在角落处 痛苦地抓着头发 他好心地想过去询问情况 却被林在范吼得吓走了 刚走开没多久 林在范突然拿着书向他推荐 朴珍荣是有些感到唐突 但是书的内容吸引了他 等到他看完书都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了 重新见到林在范也是一个月之后的事了

"一个月没见你来,以为这书没办法还给你了。这书我很喜欢,谢谢"朴珍荣露出微笑
林在范看着对面的人却愣住

"请问,我们认识吗?"
"啊对,我叫朴珍荣。"他露出好看的微笑 伸出干净细长的手 林在范看着对面的人 不知觉地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林在范"


朴珍荣每次都在想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开始自己就会被林在范吸引过去 主动也不是朴珍荣会做的事 可是每次都想不出个答案

和林在范待久了 朴珍荣才发现 两人的相同处不只有读书 整个学期下来 两人一起看展览 一起去钓鱼 一起买相机拍好看的照片 一起看电影 明明不同专业的两个人见面的时间比家人还多

朴珍荣第一次发现林在范的异常是在一场展览会后 他发现林在范站在一副画面前站了好久 他走近一看 画里一个长发的女人拿着一面镜子 而这面镜子是真的 画下方写着:
你真的认识自己吗?
画里的女人笑的有点可怕 朴珍荣拉了拉画前的人 林在范突然转过来 笑着挽着朴珍荣的手
"珍荣啊,我们去看海吧"

朴珍荣有点惊讶 林在范从来没有这么亲昵地叫过自己 更没有说过自己喜欢看海

几天后朴珍荣再提起这件事的时候 林在范竟然说不记得有过这件事 连那副诡异的画也没记忆了


从那以后 朴珍荣发现林在范"失忆" 的次数越来越多 发呆失神的状态也越来越严重 有时候会觉得站在眼前的人又好陌生



假期的时候 朴珍荣磨了好久才求到去林在范的家里 因为林在范说他家有好多藏书 朴珍荣一直说想去见识 其实一方面 他一直很好奇林在范的生活 朴珍荣觉得林在范是个好神秘的存在 在学校 除了他没有别的朋友 每天不是教室就是图书馆 重要是跟他告白的女生很多 认识了快两年都不见他有约会的女生 连个男生都没有 另一方面是担心他的身体状态

"进来吧"林在范领着朴珍荣进了门口
"书都在我的房间"
朴珍荣环视了一下房子 客厅只有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 连个电视都没有
窗口玻璃用着黑色的胶布贴着 深色的窗帘完美地阻挡了窗外的阳光
"书在房间里"林在范指了指里面

朴珍荣进去一看 不大的房间里一样的黑 只有一张床和满地放的整整齐齐的书 林在范开了灯
"哇,这些你都是看过的吗"
"嗯"
朴珍荣坐在了地上 看着被摆得干净整洁的书
"我家也有很多书,可是我就没看完过"
林在范拿了两个坐垫 递给地下的人一个 自己就着另一个坐了下来
"那是你看的慢"

朴珍荣环视了房间一眼 发现房间里间的洗手间 洗手台上面少了块镜子
"你还真是自然人啊,连块镜子都没有"
林在范的手抖了一抖 不自然地说着
"我的医生说,我不能在封闭的空间里看镜子"

朴珍荣没有想到是这个回答 疑惑但又不好意思问太多 只能盯着林在范看 被盯得不好意思 林在范才轻轻笑了一下
"我愿意让你来我家,就是我做好准备让你知道我的秘密,你想问就问吧"

朴珍荣其实不知道问什么 他知道林在范是个不简单的人 很多东西想问却无从开口 又觉得自己要求来他家好像有点过分了
"其实你可以不用说,我知道痛苦的事都比较难...."

"没关系,我想让你知道"

评论(7)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